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8, 2010

外遇

说起来,真的很气,
可是再多气也没有用,毕竟自己还是个局外人,
很莫名其妙的气了整整两天


朋友的老公有外遇,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去安慰
一直告诉自己,那是别人的家事,说那么多真的好吗?


当时他们的结婚仪式,问过自己觉得那男的真的会为了她改变吗?
因为那男的根本连毛都还没有生齐,心里还是那么爱玩
那时候就暗地里想,他们到底能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男生,
孩子都大了,
别人常说小孩子成长过程是最容易受影响的
他真的爱他们的孩子吗
不为女孩想也总该为孩子想想吧


我想告诉女孩,离开那里,不要再那么笨在那里受辱了
毕竟现在还小,要再开始还来得及
但是我知道,说是很容易,而且当事人不是我


我觉得朋友说得很对的就是-那个第三者很犯贱!
我还真的想知道是谁,鬼不望你也大肚子,做他的小老婆!!!
等他厌倦了,又被他抛弃!!!


那男的,我诅咒你,诅咒你!!!!!
那么爱玩当初就别说要结婚,还是你是变态喜欢玩婚外情??


气死我了,现在才多少岁
毁了女孩的幸福!!!凭什么啊!!


这就是被逼结婚的后果吗?是被谁逼了?


还是该怪太年轻?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