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以后再也不敢轻易的把心交给任何人
在伤的
也只不过是你眼睁睁说的谎言
为什么非要我亲手去揭开这些?
为什么你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曾经真心的觉得你不会再骗我
但这刻
我在想
会不会全部都是谎?
哪句是真?那句是假?
随便说一句,也都在骗人么?

你...
是多么的可怕?

4年
问题一崛起
你还是只想解决
我知道
你从来都不会承认你的错
是我不好

很累

..

从来我只会骂人家太笨
太容易被那些无稽的甜言谜语给蒙蔽
自己何尝不是?

所以
我告诉自己
这次
一定要坚定

不是我的,始终也不会是我的

如果觉得你的谎是对的
那么,请各道扬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