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4, 2010

挫折

突然,很想休学,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
读书太累人了..
以前遇到什么挫折,哭一哭,闹一闹,精神就会全回来了..
但是这次..就算哭过了,闹过了,还是觉得很想放弃..

那种压力已经到了,我无法承受的地步..
是没有运气,还是没有努力?
为什么天好像set了很多个坑给我去踩一样?
我最讨厌,努力了一百分,却只得到50分的收获..

现在很后悔,当初没有选择走另一条路..
现在真的是自己拿来苦..

今天是学车的第一天..觉得自己很笨,双脚很不协调..
uncle,打来说,27号考试..你知道吗?就只剩下两个星期,我还需要上6个小时..
alex说,下次uncle会给我自己驾回家..压力顿时又涌上来了..
紧张时候,只会猛踩油,踩了自己又不懂..clutch又放太快..
虽然uncle说我已经学很快了,但是怎么听起来都像在骗人的..

重点是这几个星期有很多presentation,assignment要交..
忙到气都没有时间喘,还要挤六个小时的时间出来学车..
我不想全部东西都不到岸..

很想放弃..很讨厌读书的生活..
读那么多书,到头来到底为了什么?
不读书又有什么那么大不了?
不读书,还不是一样赚到钱?
而且投资也没有读college那么大..low cost,high profit..

怎么办?觉得现在很demotivated..
法文也考到烂过人..几时开始,我变到那么没有用?
现在的我真的可以跟垃圾媲美..

没心情...


-end-

2 comments:

PoneyN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neyNeo said...

突然有一种领悟
现在越辛苦,以后就越好过
要读到高资历并非容易,可是以后至少不用为生活烦
这是付出与收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