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7, 2010

虚构的?事实?



突发奇想,如果有一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那是怎么样的感受,我又会做些什么呢?
会不会傻的和她一样呢?

我问了我自己好几遍..我想,我应该也会一样..
别人说她傻,很傻..有谁没有这样傻过呢?
你不为爱情哭吗?不曾苦苦哀求,只为那一点点机会吗?

爱来到最后,原本就这样..

看到她,有时候不知道该如何评价..
有点恐怖..但....也有点可怜..

已经好几个月了..

女孩总觉得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
但后来我又听说了,是男孩故意说了这些话,好让她离去..

她做了好多自残的举动,
都没有办法让他回头..是不是该考虑放手了呢?

我不知道,但如果是我,该弃权了..


昨天,看到一些有让我惊讶到的文字..
还是我联想能力太厉害了?想太多?
不禁怀疑,这是技巧,还是事实?

如果是事实....那..该怎么办呢?
我不停的对我男人发出这个问号..
但他说,都是假的..
身为一个女生,真的替她觉得担心...

几时才能够落幕呢?
毕竟还年轻..



-End-

3 comments:

Nikki said...

your fren also having the problem same like me leh~~T.T

Abigale Ang said...

every girls are same..even i will do th same thg too..u having problems wif yr boy?

Nikki said...

a third party get in and try 2 rob him from my hand~i try 2 gv up~but the bitch keep done something get on my fire~now i decide even i won't get him, i also won't let them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