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元宵抛柑记

17 Feb 2011

元宵即是中国的情人节..在这个节日里,单身男女都会抛柑捞柑去..
好命的,今年alex gang里的单身汉兴致勃勃的提议要去那里捞柑..受邀了..

其实真的觉得couple去那边超怪..>.<..抛柑结姻缘..我们couple的去凑热闹就好了..
回来后还蛮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去抛柑的..=.="..就纯粹凑热闹啊..

靠近UKM Hospital的一个公园..还蛮大的..上面望下去的view..


慢慢的靠近场所..那里就可以看到人家放灯..很漂亮~


这就是抛柑的场所了..起初以为是抛进湖里的..进到里面才知道原来是抛进水池..而且还是个那么大的水池啊..(感觉今天相机很争气..哈哈)


吕生把他的大名和email写在香蕉上了..忘了说明..男生除了捞柑,还可以把自己的蕉送给心仪对象..不过我觉得超怪的啦..送蕉?? XDD


我也不执输..把自己的电邮写在柑上..=)


这个超经典了..吕先生在柑上写起奇怪的东西来了..感觉好搞笑..拾到的人应该会被他炸到把..结果被一个上了年纪的女生拾去了..还有那晚他们丢的"怪柑" 都被一个uncle拾去了..感觉超有缘..=.=

<请你吃>只是其中一粒..










我和他的合照..被我死拉着才肯跟我合照的..=.="


捞柑仪式开始了..看..人潮汹涌..我们都不敢靠近..我过去大概会被踩死吧..囧


过后觉得太无趣了..就跑到貌似夜市的地方走了起来..因为很饿的关系..被吕生质疑我到底是不是来走夜市的..哈哈..因为我还没入场之前就嚷着要去哪里走走,买食物..

吃完后来到刚刚看到放灯的地方..船儿们都堆在一起了..
由于那些纸船不防水的..没有一下子就沉掉了..是不是代表心愿也会沉掉呢? =.=
真不好兆头啊..哈哈..


然后我们也把我们的心愿写在船上..当然我想学业进步啦..
吕生想赚多点钱呢..哈哈..


我们俩的船..一起出走了..=)


吕生和我的氢气球~让他买给我的..而我就像小孩子一直拉着气球跑来跑去..


12点终于回到家了..也正式踏进我的20岁的第一天..


回到家后,气球就被放到房间的一个角落..不过半夜就泄气了..哈哈..



还是像个孩子一样..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