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读完了女孩最新的部落格..
我就是这样..
喜欢追根究底..
虽然,身为一个女朋友,这个绝对是一个致死的条件..
但..我就是这样..


不读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根本就比不上她..
反正我就是没什么女人味..
霸道蛮横是我的专长..
保护人保护自己是我的习惯..
其实我和他也不是认识一时..
我们..已经一起4年了..
同样像这次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
他有没有骗 她..我还真的不知道..
还是她误会了他其中的意思?


我知道女性的思维..是多么的复杂..
因为我是女生..


算上上一次..也已经蛮久了..
突然发觉自己真的成熟了不少..


但..最让我难过的..
还是一些我不知道的东西..
你们..并不普通..
直觉告诉我..
是谁在隐瞒还是有谁说太多?


ming,
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过..
会不会..就不是你的负担?
是爱我?还是只是在承担?
不重要..
但..别骗我瞒我....


今天..
突然发现自己的的演绎天分..
一流..
 笑..也从骨子里假出来..
抱歉我的假..
我还是很介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