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变化。转变

最近总觉得身边的事情转变的太突然..
开头还真的蛮抗拒的说..
是根本接受不到吧..
还有反感..


话说事不关己,就不要插手为妙..
在想..真的不关我事么?
站在中间真的会好一点嘛?


我是别无他望..
只希望兔崽子的嘴巴给本小姐长好一点..
如果答应我的事做不好..
那么到时候你就知道啦..
肯定给你阎10000000000次..


可能这是安排吧..
我的人生也开始慢慢转变了,不是吗?
因为她已经不是那个小女生了..
我也不是了..
你也不是了..


最近..生活里特别多变化..
很害怕..
已经不知道几时起..
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很没有安全感..很害怕变化无常..


我既不祝福,也不破坏..
这个是最好的..是吗?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