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ING 病

病了..
不久前才心想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病了..
你看..


所以我说这病多识Do..
前一个礼拜我都忙到半条命去了..
当交上Assignment以后..
那些病99的症状就开始出来了..
喉咙痛..头痛..头晕..发热..发冷..咳嗽..
接踵而来..马不停蹄..


身体向来"强壮"的我..
都很难生大病的..
对上一次病是上个Sem的Final..
噩梦啊~


昨晚都没有办法好好睡..
一下就很热很热..一下就很冷很冷..
可怜睡我隔壁的那条家伙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上去他是比我严重啦..
简直就是"小妖见大妖 "..
4.30am..我们两条家伙还眼睁睁的..
痛苦的呢..


也都不知道是不是那条家伙传染给我..
感觉上我俩的房间好像被细菌布满了..
弄得我满身不舒服的..


今天整天在家..就是看戏而已..
也只有看戏是可以坐着不动..
然后外出了一下..
流了一身汗..回来觉得好多了..
病人老是呆在家是不行的啦~
哇哈哈哈..


被人关心的感觉..
真好..
谢谢你..
短短的..但是很足够..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波德申..
山长水远的..
菠菜,因为吕先生说他不要驾车哦..
我也有骂他不绅士..
结果他说为什么不在他家办..
idkidkidk..不要骂我..
夹在中间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