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复杂篇

其实头发才刚留长..
也留了很久..
笨笨的..不知道怎么跑去剪掉..


很多人都问我同一个问题..
到底受了怎样的刺激..
无言哦..
你们想我答些什么?
如果我说纯粹是发尾坏了..
有人肯相信我么?



久久的习惯是很难撇清的..
就像每次洗头发..
以前都需要绑上来..
现在洗头发..每一次都会抓空..
原来习惯是需要时间去剔除的..


这几天..
心情很烦躁..
有很多问题..
打了一个又一个的结..
越打越乱..
总之就很乱..



问自己什么是爱?
好像离那个定义越来越远..
渐渐的变成一种贪婪.. 


那首歌..
"有些事情,只说给懂的人听.."
但是还有另一首..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还有一句话,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人有时候..
就是长得特别贱..
为什么该聪明的时候..
老是聪明不起来..
该笨的时候..
却又不知觉的聪明了起来..



带着面具做人..
永远都是最明智的选择..

 



我还是很想.......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