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废话

最近总是遇到一些..
能让我勇敢的朋友..

你你你!!Shelby Goh!!
真的觉得和你一起超有亲切感的!!
很像很投缘的一样..
总觉得我们有些地方很相似..
但是就是说不出那相似的地方..


人--永远就是太容易以貌取人..
人--往往就是很 Intuition..


人--通常在认识我前都觉得我super XL LC
人--通常在认识我后都觉得我super XL 搞笑


我一直都很想让自己改进..
不让first impression影响自己的判断..
我一直都想让自己变得不随意emo..
不让别人觉得我善变无常..


但是无形中..
还是会发觉迷失了..
好像真正的那个我已经消失了..
人生就像演艺圈一样的复杂..
庆幸的是,现在的朋友们都很真实..

做人的宗旨--永远都是将心比心
做人的谕旨--永远都是人对我好,我对人好


但是很糟糕的是,做人太容易记仇..
想大方,但永远大方不起来..
至少..也该道歉..
Calvin,
我还真的希望你现在会反过来觉得高攀的人是你自己..
你做得最错的..就是看不起我的家人..


以前希望可以快点长大..
那么就可以保护自己..保护所爱的人..
现在的我..终于长大了..
也终于可以开始学习如何去保护..


还有3年..
我和她们就是十年朋友了..
时间还真的过得太快了..
转眼或许我已经做妈妈了吧?

不愿离开..


-End-

3 comments:

ஐ影子ஐ said...

第一个印象
很多时候可以改变
就那么一个笑容就好了

“人 总那么简单 却那么的复杂”
=影子=

ஐ影子ஐ said...

做人的谕旨--永远都是人对我好,我对人好

有些不对。。
应该是
“不管是不是成正比,永抱着只要我真诚对待别人,别人也会一样的对待你的心态”

因为人,最主要还是做的问心无愧的好

=影子=

Abigale Ang said...

yingzi,
不一定你待人真诚别人就会同样对待你呢..
所以啊..
我还是坚持人对我好,我对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