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A Long oldfolk Story


睡不着...
现时3:42am 9January2010..
我知道,很迟了..




考试 = 压力


很害怕不能够专注..
太多事情让我不能完全投入我的学习..
工作, 金钱, 时间, 过去.....太多太多了..


发现了我的潜意识订例..
当压力存在,我就会很狂的吃东西..
会一直觉得自己饿了..
但每次吃不多..



最近胃病发作的次数大幅度的增加了..
乱吃东西的关系..


P/s 下..
我是很少会有压力的..除了是应付不来的事..
也可以说我是超级happy-go-lucky的..


对啊..最近太多应付不来+不开心的事..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一年多了..

有一种感觉..
我想我没有能力去忘记..
那种..被麻醉的感觉....
失去知觉的感觉..

还有永远失去的感觉..


我后悔..
后悔犯下的错..


这一切..
都不是随便哪一个人可以明白的感觉..
应该说..根本没有人..能够明白..
别说你明白..我不会相信..


别随意猜测我以上这段短文内容..
它有它的定义..
文字只写给懂的人看..
如果你是懂得那个人..



沉默..
永远都只是属于我们的桥梁..
奇怪的桥梁..

无声永远胜有声..

和你们..
也许不需要对话..
也会过得很不尴尬..


说话..
我其实只会说废话..
只会说我会的话..

敷衍人+应酬人的话..

我最不在行..


He or she..

1 comment:

wenise said...

He or she will hate us?(aunty and un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