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 2009

Chinese Language

只是觉得突然很想哭
会不会哭出来就会好一点

什么都没有
自己到底有什么

原来自己什么都没有

我不明白那个改变
到底是什么关系
是太突然了

我还是一个人
有点冷
然后开始很冷

为什么眨个眼
可以瞬间一无所有

要说感性的话
还是华语比较适合我

你问我每次是怎样过去的么?
其实我懂
只要大哭出来就会没有事
这次应该也可以吧

我想勇敢一点
再勇敢一点点

让全部事情填满我的生活就很好了
全部事情都是天话晒事
所以人家总说听天由命?

-End-

No comments: